天氣漸暖,除了為衣櫥裡厚重的毛衣、羽絨衣換季,

也開始把梳妝檯上的保養品做個整理,

冬季裡超保濕的精華液、乳霜一個個收到抽屜裡,

替換上比較清爽的保濕乳液,還有春夏最重要的美白保養。

 

我天生黑肉底,真要白到被看出來根本不可能,

所以我的美白功課就是不要持續黑下去,

也不知道為甚麼皮膚黑的人對黑色素的吸收就像是無底洞,

我的黑好像懷從來有緊蹦的一天,

高中時的游泳課扣掉點名、換泳裝、暖身運動,

下水也不過才20分鐘,我就馬上可以看到背上的泳裝痕跡,

不過黑的人也有個好處,就是不容易長斑,

只是這個不容易也只是個假象,因為就算長了斑也很難看出來,

等到真正看到斑,就已經病入膏肓沒得救了。

 

所以只要一到夏天,我就會開始像神農嘗百草一樣遍尋美白良方,

最簡單的當然就是找一款持久有效的美白保養品。

這次雅詩蘭黛推出新的晶燦光美白精華液,

強調除了美白的功能外,還可以讓肌膚變的極致亮白,

我個人覺得美容工業跟醫學一樣,

越新的產品越有效,也越能符合人體需求。

 

這次拿到的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試用品共有6包,

一包1.5ml,約是2次的用量,早晚各一次,約可使用1周。

(正品的容量為30ml)

用途:先進的淡班與膚色亮白科技,肌膚迅速發揮透亮,展現光澤

用法:早晚於化妝水後,塗抹臉部+頸部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試用包有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在他的封口部分,

一般的試用包都是在側邊留有一小個切口以利撕開,

但是又常常撕不開。

我最常把這些小小的試用包帶出門外宿旅行,

試用包輕薄小巧可免去瓶瓶罐罐攜帶不便,

但是卻也常遇到切口撕不開身邊又沒剪刀的窘境,

這當兒就只能靠牙齒用力給他咬下去了

老實說,手殘的我常遇到這檔事,

所以第一次見到這樣貼心的手把式缺口設計讓我很欣喜。


(這樣的封口設計真的好撕多了) 

再來是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的質地部分,

他的顏色是乳白色的,觸感比乳液濃稠一點,

有淡淡的花香氣味。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是乳白色的,比乳液濃稠一點)

塗抹在手上可以很快的推勻,

除了可以感覺肌膚變的比較保水之外,

還有淡淡的珠光,整個肌膚的亮澤度很高。


(擦了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有淡淡的珠光)

美白修護權威-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

首度推出獨家360智慧光譜科技,針對亞洲肌膚暗沉因素進行改善,

能全時段深入打擊四大斑點,抑制黑雜訊,

並以「密集淡斑科技」打擊存在膚表的斑點類型,

從早到晚,全天放送美白超能力,

分秒不見黑,給肌膚清晰、平滑、細膩,無可挑剔的晶透白,

早晚使用,

很快發現肌膚潤澤度、觸感、淨透度、光澤度加倍清晰可見,

擁有讓人超羨慕的高畫質晶透白。

 
(擦了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的左手比較潤澤)

晚上通常都是我的重點保養時間,

一來是時間比較充裕,二來是剛洗完澡皮膚的吸收保養的程度較佳,

而且晚上是肌膚保養的精華時段,一定要好好把握。

洗完臉之後覺得有點兒緊繃感,所以先上保濕化妝水。

 
(剛洗完臉皮膚有點緊繃)

我現在很少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塗抹了,

都是直接倒在手上燃後抹到臉上,

這樣不僅比較省錢省是,而且還可以利用手掌的餘溫幫助化妝水吸收,

我通常都是先均勻塗到臉上,

然後慢慢的按摩+拍打使其完全吸收。

 
(把保濕化妝水直接倒在手上然後抹到臉上,
再按摩拍打)

 
(點上5點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


(慢慢推勻、按摩及拍打使其吸收)

上完營養的精華液我會讓皮膚先休息一下,

約10分鐘後再上厚厚的一層保濕霜或美白霜,

隔天起床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皮膚的保水度跟光澤感。

現在因為上妝的機會少,

皮膚不太會有以前出油或是乾巴巴不舒服的情形出現,

所以白天起床之後我甚至只會用清水洗臉,盡量保持臉部的乾淨透氣,

也因為這樣我必須更加重視夜間的保養。

 

擦了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之後,

我覺得他可以很快速的被吸收,

不會黏膩,但可明顯的感受到保濕效果。

如果當天剛好有敷面膜,也可以把精華液當最後一道程序,

這樣便可以把所有保養成份通通都鎖在皮膚裡面。

1.舒適度:清爽不黏膩

2.潤澤度:淡淡的珠光色很吸引人

3.觸感:摸起來比乳液濃稠一些

4.亮透感:建議長時間使用就能看出皮膚的改變囉

 

免費獲得雅詩蘭黛晶透白超值體驗包,限時限量送完為止!
http://www.esteelauder.com.tw/cyberwhite/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