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牌,

年紀越大保濕的需求越高,

前兩年因為Jessie到日本旅遊,發現了金箔保濕乳霜,

不僅讓大家驚為天人,去年他們還直接到關西機場掃貨。

我當時還以為,這大概就是我人生中的保濕聖品了吧!

 

金華金箔乳霜的優點是保濕力不錯,價格也親民,

(80ml裝約NT.900,日幣越跌越便宜啊!)

不過這是指在日本購買的價格,

台灣的加賀屋有賣,網拍業者也有引進,

但比起日本,相對來說價格偏高許多。

 

最近用了一款新品牌的保養品:拜爾藍思Bio~balance

保濕力讓我驚人天人again

 

先來說說我的保養習慣,我通常只注重夜間保養,

洗完澡之後擦上保濕化妝水、保濕精華液跟保濕乳霜,

看起來就是跟大家一樣的基礎保養,

唯一的差別是:我會狗上比較厚的一層乳霜,

直接把乳霜當成晚安面膜敷著睡覺,

讓它在我夜間睡眠時可以完全吃進肌膚裡。

 

隔天起床,我大部分是用清水洗臉,

頂多只上化妝水,不會再上其他保養品,

要外出需要化妝的話,

我才會把完整的保養、隔離、防曬等功課做齊。

 

很多人覺得保養不能偷懶,早晚一定都要做足,

一天、一次也不能鬆懈,不能像我這樣只保養晚上白天不理它,

但我覺得這是看個人膚質及舒適程度,

我自從不每天化妝之後,就盡量不在臉上抹太多東西,

若我夜間保濕夠了,隔天起床的皮膚是滋潤的,

我只要用清水稍微清潔,就可以達到舒服的程度。

 

本來我還以為我不常化妝了,臉部皮膚應該比較不容易過敏才是,

後來發現錯了,少化妝之後臉上接觸的化學成分少了,

對於成分較不天然的保養品、化妝品很敏感,

有時抹了10分鐘之後就開始大發癢,

因為變得容易過敏,我對保養品的選擇就格外小心,

後來想想這好像也是好處,

最少我可以從這裡判斷這保養品或化妝品的好壞。

(有一次敷了一片面膜,我習慣把袋子裡剩下的精華液拿來擦腳,

但是那次5分鐘後整條腿泛紅發癢,嚇得我又去洗一次澡,

我開始懷疑,那片面膜到底是甚麼東西做的?)

 

所以當朋友介紹我用這組拜爾藍思Bio~balance時,

我是先拿了試用包,用了兩個星期之後才決定開始用整組產品。


(非常小巧可愛的試用包)

前面試用的兩個禮拜,

我刻意要求自己白天跟夜晚都要使用,

十四天的試用裡,有兩個狀況發生:

第一是其中一個晚上臉上突然有個小紅點發癢,

我判斷是過敏現象,但當晚很快地就消失不紅癢。

第二是發癢的那幾天下巴冒了顆小痘,幾天後消失。

我沒有因為這兩個小狀況就停用拜爾藍思Bio~balabce

一來是因為我想實驗看看是不是產品本身的問題,

二來是因為那個星期我剛好熬夜的嚴重,我覺得也有影響。


(試用包裡除了基礎保養,還有一份超滋潤的面膜喔!)

除了那兩次,之後沒再發生過皮膚問題,

至今我使用了約三個月,正品的乳霜跟精華液都快用完了,

真心覺得保濕效果還不錯,可以來推薦一下,呵呵。

 

好的,落落長的前言說完了,來介紹一下我這三個月的心頭好吧!

我甚至把他們帶去沙巴陪我十六天呢!


(被我帶去沙巴的眾家私們,當初還因為怕不夠用沒有分裝,
帶了三瓶的正品,重死我了
)

拜爾藍思Bio~balance是台灣新創的保養品牌,

全程在台製造。

我平常使用的產品就是最基本的基礎保養,

包含超微珍珠淨白醒膚精華露,也就是保濕化妝水,

超微珍珠晶透水潤精華液,也就是保濕精華液,

超微珍珠滋潤美白賦活霜,也就是有保濕跟美白功能的乳霜。

一兩個禮拜會使用一次超微珍珠水感淨白活顏面膜

也就是有保濕跟美白功能的面膜,

其中還有一瓶超微珍珠醒膚精華水,也就是保濕噴瓶,

外出補妝、平日臉部保濕的時候可以使用。

 

化妝水的部份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我特地確認過成分,這是因為添加了玫瑰精油的關係。

這款化妝水特別將海洋膠原蛋白小分子化,讓肌膚更容易吸收,

不過它跟市面上目前很流行稠稠黏黏的高保濕化妝水不同,

他就是一般清澈的水狀,質地絲滑細緻,

因此需要清爽感受的夏天使用也很適合。

精華液很濃稠,延展性也不錯,

很威的是添加了海藻醣、五胜肽、蠶絲蛋白跟超微珍珠精華萃取,

成為保濕力超強的秘密武器。

我通常按壓2-3下使用全臉,

我記得第一次使用時太貪心一下擠壓太多,

搞的全臉黏呼呼一整個晚上都非常難受。

其實像這種精華中的精華,

就是希望使用者可以用最少的量達到最佳的效果,

把所有最強的成分都集中在這一小粒晶瑩剔透中。

精華液清透亮澤,塗抹開之後就像是保肌膚上了一層保護膜。

乳霜部分我沒有像以前一樣厚膚一層在臉上,

因為這一瓶比較貴,哈哈哈,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全系列產品都強調高保濕,

質地真的比較黏稠,用太多量的話會有皮膚無法呼吸的感覺。

我剛開始使用時不太習慣,

但是用兩個星期後慢慢適應它的質地,也已經會拿捏它的分量,

所以後來的使用狀況都不錯。

這一瓶是乳霜質地,所以使用份量上會比乳液少一點。

成分包含可延緩老化的維他命E、有美白效果的高功效傳明酸,

還有系列產品裡一再強調的超微珍珠精華萃取,

讓保濕跟美白雙管齊下,一次搞定。

面膜的話就真的超級超級保濕,

我很喜歡它薄透的面膜紙質,可以很貼近、密合全臉,

但敷完之後我會用清水再洗一次。

剛開始使用這款面膜的前兩次,我試著不洗掉直接睡覺,

但到隔天起床還是覺得好黏膩不舒服,

之後每次敷這款面膜,我就會在敷了15分鐘拿掉之後,

再用清水沖洗臉部一次。

有人覺得敷完臉之後隔天起床再洗淨的效果還不錯,

若是在乾燥的大陸型氣候底下,

就建議不用洗掉可保有更高的保濕效果。

拜爾藍思Bio~balance產品之所以可以擁有絕佳的保濕效果,

那是因為產品裡都添加了超微珍珠粉蘆薈萃取液高效玻尿酸

 

我實際使用產品三個月後,

我發現保濕的效果真的不錯,美白的部份我就沒啥感覺,

這除了我個人是黑肉底一生沒白過之外,

使用過程中去沙巴曬了十六天應該也有很大的影響。

 

我第一次覺得它的保濕力好其實是陰錯陽差,

因為我前一晚太累不小心睡著,

洗完澡裸著臉甚麼都沒擦就陣亡了,

隔天起來很明顯的覺得臉部較緊繃很缺水,

當時我有嚇一跳,想說該不會這產品真的那麼厲害吧!

 

後來我發揮實驗精神,

有幾次開始在前一晚擦上其他品牌的保濕產品,

隔天起床之後也能感受到較不滋潤的膚觸,

我後來慢慢相信,真的是因為這款產品的關係。

 

我不是專業的美容師,

也沒甚麼儀器可以客觀的去檢測保濕度,

但實際的皮膚感受是很直接很明顯很可信的。

我從來不相信甚麼十四天就可以白一個色號、一個月就可以淡斑、

或是用了半瓶皮膚就光滑無皺判若兩人,

哎呀,這些都只有微整才能看出顯著差異啦,

我覺得光靠保養品是不可能的啊啊啊啊!

(尤其是我們這個年紀....泣!)

 

我追求的其實只是皮膚的舒適度,

我不希望自己每天要花好多時間抹一堆瓶瓶罐罐,

不希望我好不容易能自由呼吸的臉皮又被蓋上一層層,

所以我能做的,應該做的,

就是找到一些讓我感覺舒服又能滋潤肌膚的保養品,

目前使用拜爾藍思Bio~balance我覺得很不錯。

 

說完了拜爾藍思Bio~balance的優點,我也要分享一下我覺得的缺點:

1.目前只能網路購物,無法實際試用,

   購買網址:http://www.pokalili.com/。

 

2.價格偏高,可以趁促銷優惠時購入,之後的母親節應該會有活動。

 

3.產品質地真的比較黏,我花了兩個禮拜才適應,

   建議剛第一次使用此系列產品的人可以從少量開始,

   讓肌膚慢慢適應此保濕成分的特點。

 

4.面膜保濕度非常高,我自己使用後不洗淨的話覺得太黏膩,

   可以接受的人建議隔天再做清洗,

   臉上殘留的精華液在夜晚會像保護膜一樣持續保濕。

 

不過綜合來說這真的是一組不錯的保養品,

無香精、無酒精,也經過過敏測試跟SGS檢驗,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粉絲頁了解更多資訊喔!

拜爾藍思Bio~Balance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C.Biobalance

 

對了,最近有面膜贈送活動,大家趕快去參加啊!

活動網址:http://goo.gl/RxmymA 

【體驗保水不敗美膜女】

104/04/14~104/04/27,共14天,

只要到粉絲團按讚並留言:

【我們要當保水不敗美膜女 @A朋友 @ B朋友 】

即可獲贈市價200元之超微珍珠水感淨白活顏面膜乙片。

活動網址:http://goo.gl/RxmymA

(留言後小編會私訊請您提供收件資料,

並於收到收件人資料不含例假日後3日內寄送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