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在辦慶生活動,每個月都在搜尋好吃蛋糕,

從板橋的在地店家到知名品牌、網路推薦,

人家說哪個好吃我就會去買來試試看。

 

母親節即將到來,

每年的母親節我們都會特地找間餐廳全家族一起吃個飯,

還會切個小蛋糕,祝福家族裡的四位媽媽。

(這四位媽媽除了我跟婆婆,還林老師的姐姐跟大嫂)

 

今年我想找個比較特別的蛋糕跟家人一起分享,

挑中的是BAC伯爵慕斯巧克力

除了他著名的濃純巧克力蛋糕外,還有非常應景的草莓巧克力康乃馨。

在母親節的前幾個禮拜先邀請好友們一 起品嚐,

等時間到了再買一個跟家人分享。

 

貴氣的玫瑰金盒是母親節的特別版,

霧面的咖啡金顏色加上藕色絲綢緞帶,整體奢華感提升。

附上母親節小卡一張,在歡聚的時刻別忘了書寫下對媽媽的愛和感謝。

開箱!

蛋糕有一層堅硬的外盒保護,避免在宅配運送過程撞擊受傷。

呼!光滑的巧克力抹面讓人不禁驚呼:「好美啊!」

伯爵慕斯巧克力蛋糕的專屬配件:

玫瑰金盒、藕色緞帶、母親節卡片、盤刀組、金色蠟燭、天使湯匙組。

今年玫瑰金禮盒特別附上天使湯匙

祝福像天使一樣的全能媽咪們每天都幸福快樂!

這不是第一次品嘗BAC的產品,

某年好友贈送的生日蛋糕,

還有綜合的九宮格小蛋糕都讓我對BAC產品留有深刻印象

品嚐的是這一天是好友TSF的生日,

雖然他遠在上海,但我們還是很夠義氣的為他舉辦了慶生會。

就用這顆我特地挑選的母親節蛋糕祝福我的壽星好友一家平安健康。

這款伯爵慕斯巧克力蛋糕外層淋上皇家比利時巧克力醬

內層有以淡雅佛手柑芬芳的英國唐寧伯爵茶製作出的清爽慕斯、

完美比例的比利時巧克力蛋糕體伯爵甘納許

還有酥脆巧克力威化餅夾層,

口感豐富,咀嚼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層層驚喜! 

切蛋糕的時候林老師一度因為堅硬內層切不下去,

吃到一半我才恍然大悟是因為巧克力威化餅的夾層。

伯爵慕斯巧克力蛋糕的慕斯比例比海綿蛋糕體高,

所以初嘗口中會有大量的慕斯細滑口感,

我本身不愛慕斯蛋糕,因為容易膩,

但是這款蛋糕巧妙的加入了威化餅的元素,

在細滑中還夾雜著威化餅的硬脆,不膩,還帶有新鮮感。

臭貝很專心的用天使湯舀著巧克力蛋糕。

臭貝:「咪,我可以把這個湯匙留下來吃布丁嗎?」

臭貝很愛這支有翅膀的可愛天使湯匙。

除了口感跟造型都一級棒的伯爵慕斯巧克力蛋糕

來加碼一下深得我心的彌月蛋糕,

其實這彌月蛋糕就是3.5吋的迷你版,

品嚐的是我最愛的經典巧克力蛋糕

 

小巧細緻的包裝用來當彌月禮盒真的非常討喜。

 

哇!這才是會令我尖叫的產品,小小一顆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雖然不喜歡吃巧克力,但卻很愛巧克力製品,

像是巧克力餅乾、巧克力蛋糕之類的。

臭貝看到搶著要吃,真怕他一人就把這顆巧克力蛋糕獨吞了。

經典巧克力蛋糕是嚴選比利時皇家特苦巧克力

巧克力含量高達70%,吃起來略帶苦味,

我以為孩子們會比較不喜歡,

沒想到笑牙吃了一塊之後還特地交代我要留一些給他隔天當早餐。

彌月禮盒還附贈了一個透明的小提袋,送禮可愛又大方。

彌月蛋糕還沒吃,提袋就被臭貝占為己有,

他說這是他的小書包,裡面裝了他的帽子、書本還有玩具,

拿著小提袋跟哥哥到學校去。

伯爵慕斯巧克力蛋糕是今年的母親節的限量蛋糕,現在開放預購囉!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2016md/

官網上目前還有特別活動可以更優惠的價格購買,

只要拍攝並上傳10~15秒影片說出你對媽媽的愛、或是教媽媽愛自己,

限量的伯爵慕斯巧克力蛋糕立馬折價300元喔!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blackaschocolate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