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找到2家推薦的Spa,

都是價格比較實惠的,

1家是Body works,照片很美,

1家是梁雪梅Spa,空姐常去,

因為梁雪梅2人以上同行有專車接送,

而且他會說中文,

因此我決定先去這1家試試看。



---------------------------------------------------------------------------------



【梁雪梅Spa】



地址:Jln. Merta Sari(Sun Set Road) Simpang Siur-Imam Bonjol Kuta

電話:7447375

手機:081-1380270

備註:

1.兩人以上同行有免費接送

2.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3.牌價:

Traditional Lulur Spa 120min US.50 (空姐USD.15)

Aromatherapy Massage 120minUS.40(US.15)


還以為就在Kuta市區,

沒想到搭車還需要15分鐘車程,

而且駛進了沒有柏油的泥土路,

這時我開始擔心了,

會不會上了賊車都不自知,

趕緊問林老師:要是發生事情,你打的贏他吧?

當然!林老師很有把握的這樣說,

多虧印尼人長的都不高大,

才讓我稍稍安心了一點。



一到現場梁女士的女兒笑著歡迎我們,

因為他們長的很像,

所以想當然爾是他女兒。



然後我們被領到一旁的涼亭稍作休息,

梁女士拿出Menu讓我們選擇要做的Spa內容跟精油。

Lulur是傳統的去角質Spa,

現在比較流行的是熱石,

但我們還是選擇一般的Lulur Spa。



Lulur Spa的牌價是1人USD.50元,

我在網路上查到的是1人USD.35元,

沒想到漲價了,

不過在預約電話中我已經殺過價。



我一打去他就問,

你是華航還是長榮(他以為我是空姐)?

我說是華航(我坐華航去的呀),

但必須有ID才能享有空姐價1人USD.15元,

因此我跟他說我不是來工作,

是跟先生來度假的,

最後以1人USD.20元成交。



但是我到了現場他卻跟我說1人要USD.25元,

因為沒有ID只有50%折扣,

我怎麼肯?

盧了半天他說:好啦!好啦!不然2人USD.45元,

我才不要!

早就說好是1人USD.20元,

我繼續盧,

林老師在一旁尷尬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但堅持是會有回報的,

USD.20元成交!!



若大家都說是華航機組人員可能已經說不通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改說是華航空姐朋友介紹的,

因為梁女士當著我面說很多人這樣騙,

林老師覺得他已經識破我們,

但我才不在乎,

只要能省錢啥都好。
我們選定了:

1.Lulur Spa

2.佛手柑跟薰衣草精油

3.酪梨跟草藥去角質



然後被帶進梁女士說的VIP房,

現場設備沒有Body Works的優美讓我失望,

而那所謂的VIP房林老師推測是因為View較佳,

屋子外面就是一片綠油油。
Spa步驟:



1.用玫瑰水清洗腳部

2.脫光衣服穿上紙內褲

3.趴臥Spa床

4.雙手、雙腳、頸部、背部按摩

5.身體全背面抹上去角質黏稠液體

6.頭部按摩

7.去角質乾後用手及海綿搓除

8.身體全背面抹上牛奶成份的液體

9.轉身,身體正面重複去角質、牛奶浴過程

10.沖澡、泡玫瑰花辦澡

11.喝薑茶
↑這是我們的按摩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