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知道我們住的Villa等級so so而已,

網友們的蜜月通常會選擇麗池卡登、肉桂或是四季等高級Villa,

但因為我跟林老師對住的要求沒那麼高,

加上第一次去Bali能體驗一下Villa已經是不錯的享受,

也就沒特別要求旅行社安排。



岀發前我先上網瀏覽了Villa資料,

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跟別人去的超豪華大爺型Villa有所不同,

但我還是不死心的寫了mail預定Villa內的燭光晚餐,

沒想到根本沒有回應,

我知道,

這間Villa根本沒有燭光晚餐這件事。



---------------------------------------------------------------------------------------------



【Mutiara Jimbaran Villa】



地址:Jl. Karang Mas Sejahtera NO.88 Jimbaran

電話:62-361-708888

傳真:62-361-708886

網址:http://www.mutiarabali.com/

E-mail:booking@mutiarabali.com
分配到的是2 bed room的房型,

我說蜜月哪有跟人合住的道理,

硬是要導遊是爭取只能有我們2個。



最後是爭取到了,

Villa把樓上的房間鎖住,

但林老師覺得根本是Villa或是導遊裝肖維,

因為我們早在預定時就已經跟旅行社說好是蜜月,

一定得是獨立空間跟一大床的房型。



不過這個小插曲並沒有減了我們的興致,

進到小小的Villa內還是被典型的茅草造型吸引,

門前的游泳池雖然不大,

但足夠我們2個泡泡水。
客廳基本的設備都有,

電視、音響跟冰箱,

冰箱內有準備好的迎賓飲料,

這是住宿Bali的特色,

不管是Villa或是飯店都會在你入住時獻上一杯果汁,

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房間很陽春,

沒有我想像中的公主般簾幕,

也沒有點滿蠟燭跟玫瑰花辦的浪漫,

著實讓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浴缸旁舖滿了小石子,

很有露天風呂的感覺,

浴缸也夠大,

足夠2個人好好泡泡澡。



不過後來發現,

原來Villa使用的是電熱水器,

第1天我們先放滿了浴缸的水,

淋浴時水溫不夠熱。



第2天改變方式,

先把澡洗好再放水泡澡,

但浴缸裡的水溫實在不夠,

只好放棄,

有點可惜。
有2間淋浴間,

這間的上方是網狀遮蔽,

所以天氣好的時候沖澡會有徐徐涼風吹過來,

但因為遇到Bali的雨季,

2天半夜都下起了雨,

雨滴落下,

若這時洗澡其實是有點冷的。



那天半夜雨下的大,

房間裡聽到的聲音好像是蓮蓬頭突然被打開,

我嚇的搖醒沉睡中的林老師去探個究竟。
↑洗手台
↑廚房
↑被鎖住的2樓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