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早餐之後想說休息一下,

沒想到太舒服就在床上睡著了,

直到中午12點林老師才叫我起床。



今天下午的行程是Lulur Spa,

預約的梁雪梅Spa是網友介紹的,

早在第1天就跟他電話聯繫預約,

2人同行有專車接送,

因此約定下午1點半在Kuta區Sogo百貨的Starbucks碰面。



早就聽說Kuta區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是新興的購物區,

因此趁司機還沒來之前,

好好逛一逛囉!
這是面對Sogo百貨左手邊一間表演中心,

表演時間晚上才開始,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太早,

所以失去了看表演的機會,

不過這是個旅行團會到的景點之一,

因為晚上發現很多遊覽車停在停車場等候。



MUSRO主要以秀為主,

開場會先有Live band唱歌,

中場會有大約一小時的秀可以看,

秀的內容是以變裝歌舞秀為主,

有點類似紅磨坊的歌舞秀。
Sogo門前的馬路,

有24小時營業的Mini Mart便利商店,

我發現Bali的OK是主流便利商店,

他們叫circal K,

林老師愛上的Bintang啤酒幾乎都是在這買的。



Sogo對面是Waterbom水上樂園,

不過聽說東方人不多,

也不太好玩,

我想台灣的八仙應該屌過他吧!
Spa完司機又送我們回Sogo,

讓我們繼續先前未完成的shopping。



我站上了Discovery Shopping Mall的大招牌拍照,

只可惜招牌太大了,

距離又不夠,

只照到幾個字母而已。



看背後,

很多品牌都有喔!

大家都說到Bali要買POLO,

因為有授權的關係價格比台灣低很多,

我們看到了50%折扣的Polo衫,

女生Polo衫一件不到500元,

但因為樣式so so我一件也沒買。
本來出國都習慣到全球連鎖速食店吃一餐,

體驗當地的Special特製品,

不過這次沒機會吃KFC,

進到M裡發現炸雞餐還包含了一坨飯,

當地人喜歡一手拿炸雞,

一手抓飯吃,

看了看沒啥胃口也就沒嘗試了。
約定Spa接送地點時,

梁雪梅女士跟我說,

我們就約在很有名的Suba咖啡店,

我聽了好幾次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喔!

原來他說的是Starbucks呀!
Sogo百貨的後門就是海灘,

可以坐在2樓的Cafe shop觀賞海景,

或是露天的咖啡座吹吹海風,

只可惜到的這幾天海邊的風大,

吹的頭髮都亂了,

也就沒機會下去泡泡水。
↑晚上的街景
↑Mini Mart
↑Blue Bird Taxi



我們出入的交通工具都是Blue Bird Taxi,

這是Bali跳表的計程車,

也是大家推薦比較安全的計程車,

其他業者不跳表計價,

而採用喊價方式因此常發生糾紛。



Blue Bird Taxi起跳RP.5,000,

每公里增加RP.4,000(RP.1,000以下是小費,不找零),

從我們在金巴蘭山上的Villa到Kuta市區車資約RP.5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