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

我身邊好多人加入六月新娘的行列,

準備迎向另一個人生。



意安是我的高中學姊,

是當時跟Bear、文霖、沛勳一同混第三市場、圖書館的好搭檔。



其實我跟意安的淵源很深,

他的父親是我們家姐妹的國小老師,

可能是因為同姓的關係,

楊老師總是對我們家姐妹特別照顧。



意安的老公我在某年的初二例行聚會中見過一次,

他們交往的時間也好多年了,

很開心看到今日他們攜手向前的景象。



為了參加她的訂婚喜宴,

我特地從台北扛了我的新洋裝及華麗高跟鞋南下,

不過宴客地點是在她家門口的辦桌,

所以我的扮相不像是來參加喜宴的客人,

倒像是訂婚的當事者。



宴席間,

文霖又開始碎碎念,

人家都訂婚了,你的BF呢?

我知道我知道,

總有一天男人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你們大可放心。
↑我跟文霖學長
↑我跟沛勳學長賢伉儷
↑一定要的自拍
↑第一次在婚宴場所看到台啤的酒促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