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皮膚出油脫妝的狀況隨著溫度高升越來越嚴重,

白天灰頭土臉就算了,

晚上卸完妝要洗臉的時後發現鼻頭上開始冒出小小白頭,

唉,又被粉刺大隊攻擊了!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不同的拔粉刺方法,

像是妙鼻貼、粉刺夾、磨砂膏,還有各類洗的撕的面膜。

 

妙鼻貼是我大學時期的愛用好物,

每次看到滿滿一張根根分明立正站好的粉刺都讓我龍心大悅,

可是要撕除的那一霎那真是痛的讓人掉眼淚,

而且因為太刺激了,撕下之後一定鼻頭紅腫皮膚受傷的很嚴重。

有一段時間常使用有顆粒的磨砂膏,

粗粗的顆粒搓揉在臉上感覺把老廢角質都去除,

毛孔裡的髒汙也都被滾滾滾出來了,

可是用久了不但效果降低,太常使用磨砂膏讓臉蛋變得很敏感,

這種一星期頂多只能用1-2次的產品,

就是因為對皮膚太過刺激了才不能天天使用。

 

而不管是撕除式的還是洗淨式的去粉刺面膜效果都非常有限,

我通常是使用完面膜之後立刻把剩餘的粉刺夾光,

我覺得粉刺夾的確能徹底的消滅粉刺,

但是費時又費力,我本來習慣2-3天就夾一次粉刺,

直到有次去配眼鏡發現閃光度數急速攀升,

我懷疑就是因為我長時間盯著小毛孔用眼過度造成的。

而且比較深層的粉刺還是需要徒手擠壓之後比較好夾,

所以每次夾完粉刺鼻頭一定又紅又腫,

難看不說,毛孔又在無形之中變更大了。

粉刺的形成其實是因為油脂分泌的關係,因此在夏天比較容易發生,

當油脂腺分泌過多油脂,堵塞住毛細孔,

然後接觸到空氣,產生氧化作用後堆積在毛孔開口和黑色混合物時,

即形成黑頭粉刺。

黑頭粉刺較容易出現在前額、鼻頭和下巴,尤其是油性皮膚的人,

不過只要平時做好臉部清潔,一週做一次去角質,

並搭配可溶解阻塞油脂的清潔產品,就可以改善,

算是可自行處理的肌膚問題,也就是小case啦。

 

如果有可以溫和去粉刺,

不要每次搞完皮膚就又紅油又腫的產品當然很好,

只是溫和常常就是功效不大,最怕弄了老半天根本就是白費工。

 

Bio-essence碧歐斯推出的零黑頭淨去粉刺凝膠標榜不需要擠壓,

可以溫和的方式,輕鬆去除黑頭粉刺,

而且可以天天使用,只要持續使用就可看見效果。

 
(跟笑牙做的機器人來一張合照)

說到Bio-essence碧歐斯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一定是他的代言人:

可愛的Vivian徐若瑄,

L.D.Waxson公司於1985年在新加坡創立至今已超過20年,

是製造美容謢膚產品的先驅。

創辦人杜博士以他的遠見和事業進取精神,

將L.D.Waxson從一家小公司發展到今日的規模,

不但設立分公司到馬來西亞,香港,台灣,泰國,和中國,

市場更伸至超過15個國家包括美國、歐洲、日本、中東和東南亞,

L.D.Waxson在新加坡甚至擁有800個以上的銷售點。

Bio-essence生產多種以功效顯著見稱的獨特產品,

如青春緊膚霜及24K眼部提升精華。

Bio-essence青春緊膚霜自2004年以來連績6年榮獲新加坡面霜銷量第一,

Bio-essence亦是當地暢銷第四的面部護理品牌,

僅次於其它三個國際品牌。

 
(零黑頭淨瓶身是淡淡的藍綠色)

 
(標榜一步驟零黑頭) 

1. 一步驟,輕鬆揉除黑頭

2. 不用擠壓、不用鼻貼,輕鬆溫和去黑頭

3. 多重功效,一步到位:去除黑頭粉刺、緊緻毛孔、淨白肌膚

4. 平衡油脂分泌

5. 預防及減少黑頭

6. 性質溫和,可天天使用

7. 男女均適用

 使用方法

在臉乾手乾的狀態下,取適量塗抹於臉部,

可特別針對容易生黑頭如鼻子的地方多塗抹,

輕輕打圈片刻,直到有小顆粒出現,即可使用清水沖洗,

再用洗臉霜洗淨


(是可以天天使用的產品喔)

 

內容物是一般常見的凝膠狀商品,有淡淡的香味,

推開之後不會有黏膩感,是比較保水的質地,

應該是大量使用天然植物粹取物的產品,

而且還添加保濕、滋潤成分的關係。

我的粉刺主要集中在鼻頭跟鼻翼兩側,

可能外出的少所以這兩年的粉刺都是尚未被髒空氣污染的白頭,

因此我特地情商林老師及Bill來擔任此次試用的Model。

 

Model 1:林老師

平常我就有幫林老師去角質、夾粉刺的習慣,

林老師雖然皮膚黑,但男生來說他算是皮膚狀況不錯的,

可能跟他天生潔癖動不動就擦手洗臉有關,

就算油脂分泌旺盛的夏天也因為勤於清潔皮膚狀況不算太糟。

不過因為毛孔粗大粉刺常常很大一條,

太頑固的就算我用力擠壓也無法連根拔除。

 
(還沒洗臉前鼻頭明顯的粉刺)

 
(我手乾他臉乾的狀況下塗上零黑頭淨)


(搓揉1分鐘後開始有白色小顆粒出現即可用清水洗淨)


(洗面乳洗完連臉後鼻頭的粉刺有減少一些,還有一些開始浮出表面)

Model 2:Bill

Bill也是跟一般男生一樣油脂分泌旺盛,

加上鼻頭、兩頰的毛孔粗大,因此很容易形成粉刺,

又他的業務工作需要東奔西跑,

若以機車代步時,就會有黑頭粉刺產生,讓他相當困擾。


(Bill的鼻翼及兩頰有明顯的黑頭粉刺存在)


(他臉乾我手乾的情況下塗抹適量的零黑頭淨在鼻頭跟兩頰)


(這次用量沒抓好用太多,所以搓揉了3分多鐘,手都痠了)




(按摩好久之後臉上終於出現白色小顆粒)


(洗完臉之後好清爽)

兩位男性Model的試用過程都是由我操刀,

我覺得Bio-essence碧歐斯零黑頭淨的確可以協助清除粉刺,

有點像是軟性的磨沙膏,有去角質功效又不傷肌膚,

而且含有保濕、滋潤的成分,使用完臉也不會緊繃,

就算天天使用也不會造成皮膚負擔。

但是因為他的成分溫和,無法像妙鼻貼一樣立即把所有粉刺都消滅,

建議天天使用約7-10天,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粉刺的減少。

 

還有幾個預防粉刺的方法也一併提供給大家囉!

1.正確清洗肌膚:最好使用洗臉和卸妝合一的洗面乳,有助深層洗淨。

2.定期去角質:避免堆積的老廢角質阻塞毛囊口,引發粉刺。

3.選用適合的肌膚保養品。

4.充足的睡眠。

5.避免過度直接曝曬於陽光下:可使用清爽型隔離霜喔!

6.減少攝取油炸、辛辣、堅果類食品,

多喝水及多吃蔬果,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也能有效預防粉刺的產生。

更多產品資訊請見官網:

www.bioessence.com.tw/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