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想簡簡單單一妝一造型串全場,

但是因為當天的大好日,

而我預約化妝又拖的晚,

最後百般考量之下還是選擇新娘秘書。



花點錢還是好的,

太多的雜事已經讓人昏頭,

若還得起個大早千里迢迢去化妝,

當天應該只會更混亂而已。



因為新娘秘書也要趕場,

匆忙之下品質打了折扣,

我的甜美粉紅禮服差點被她的怪髮型破壞,

幸好我們堅持調整到適宜才放人,

但是因為時間壓力,

媽媽妝被胡亂的敷衍,

也就沒有達到原先設定的效果。



午宴的2個造型事由另一個新祕負責,

還是因為檔期的關係,

接我case的新祕已經有了預約,

因此派她的學生來接續。



光看手法就知道是個新手,

動作慢,又稍嫌笨拙,

變換髮型就花了20分鐘,

沒時間補妝,

只簡單補了唇蜜。



我時間都要來不及了,

她大姐還硬要我拍照當成她的作品。



幸好當天我是新娘子,

凡是以和為貴,

也就由她去了。



不過喔!

做完了3個造型有個感想:還真是有中部味道呀!

我還是回台北走我的典雅氣質路線好了。
↑搭配藍色V領低胸高開叉敬酒晚禮服
↑髮帶造型搭配金色送客細肩帶低胸澎裙
↑因為髮量不多背面加了很多假髮
↑頂個大濃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