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感情就是長期抗戰,

連暗戀都是。

國二的時候喜歡上住我家隔壁的男生--Young,

他比我大一屆,

算是國小的學長。



小時候常跟他吵架,

記得小五的暑假我回澎湖外婆家,

暑假過後一堆鄰居哎呀呀說,

他一直找你喔。



國中時我到台中唸私立學校,

卻因為距離開始喜歡上他,

剛開始是因為他帥,

酷酷的,

很像當時當紅炸子雞的吉田榮作,

笑起來的時候,

也像當紅的林志穎。



有次吸血跟一堆同學到我家,

遠遠的就注意到他,

心機重的我急忙引開他們,

免的遭到他們的毒手。

後來吸血還常用這件事取笑我。



暗戀他長達三年之久,

國三的時候,

就算星期天早上有模擬考,

我還是堅持回家一趟,

就是為了看看他。



高一有段時間住家裡,

每天吃完飯我都會假藉跟他外甥玩,

跟他聊聊天,

那時有個感覺,我們就快在一起了,

只可惜沒多久我就住校了。



高二的時候,

我交了第一個男朋友,

他也是,

女朋友是班上的同學。

就這樣,兩人之間的曖昧無疾而終。



暗戀他的過程非常有趣,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第一次鼓起勇氣想邀請他參加我國中畢業典禮,

與吸血跑到他學校宿舍卻找不到人。



第一次想把家裡的牆壁打洞,

希望能看到隔壁的他。



第一次偷翻別人的抽屜,

就爲了偷走他的相片。



第一次情人節送巧克力,

因為怕穿幫,

還特地選在2/13情人節前一天拿給他。



第一次假藉家裡電話沒掛好,

硬是打到他家等他接,

只為了聽他的聲音。



喜歡他有很多記憶深刻的第一次,

酸酸甜甜,

直到現在想起來,

還是開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