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個好朋友,

交情已有多年。



我記得國一剛進學校,

那是一所台中的明星學校,

大家還不熟識,

我主動跟坐在我後面的8號--靜芬聊天,

沒想到,

這一舉動,

奠定了我們十幾年的感情。



而44號-吸血,

比我們晚進學校幾天,

記不得如何跟她熟識,

只知道因為他們兩個,

我開始偷搭校車到草屯閒晃。



人的一生會有許多朋友,

來來去去,

很多時候你會突然想起他們,

但也只是想起而已,

不會拿起話筒,

也不會打開outlook捎封信給他。



儘管我們有時一年才見一次面,

碰面時關愛的眼神從來不曾減少,

我知道,這就是友誼可貴的地方。



很感謝吸血人在台北,讓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