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sia問我,

你到底喜歡他啥?

我認真的想了想,

他的外型不是我喜歡的款,

年紀小是我的障礙,

加上沒見過面缺乏安全感...

原來,喜歡他是因為他重視我的表現使人感動。



以前常在睡夢中夢見他,

或是睡到一半想起他,

總是會瞇著眼拿起電話,跟他說兩句。

他說:你不是在睡覺嗎?

我說:是呀!只是剛好想起你。



後來,常在他睡覺後2、3小時接到他的電話,

我說:不是睡了嗎?

他說:是呀!只是想起你。



我能體會那種魂牽夢縈的感覺,

連腦袋休息的片刻都會不自覺想起對方,

我把這種感覺解讀成重視。



前男友說在他心中他一直對我很在乎,

很重視兩人多年的感情,

只是他不善於表達,

所以造成我的誤會。



我相信他曾經深愛過我的,

只是後來當他不願表達,

不是不會,

而是不願偽裝了。



如果喜歡一個人,

是會有情不自禁的舉動的,

明明想他,怎會不拿起話筒?

明明愛他,怎會失去擁抱、親吻的衝動?



我知道他說的在乎、重視只是對我的撫慰,

還有讓自己少一點罪惡感的藉口,

當時沒拆穿他的謊言,

也是想說服自己事實真的如他所說。



Nasia說:也許是因為你的前男友給你的影響吧!

所以他這樣的表現才會讓你無法忘懷。



對他而言,也許只是個小動作,

對任何女人、朋友都會有的關切,

卻對我產生深深的影響,

讓我對當時情境的貪戀...一直無法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