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心情極度惡劣。

還不是因為工作...

已經做了手工3個多小時,

只因為專案評審委員的一句話,

我得花上半天的時間做勞作。



專案賺的大筆鈔票又不會算到我頭上,

我睡不飽、吃不下、臉變爛,手還被紙割到,

這些還不都要自己承擔,

老闆只會淡淡說:你的辛苦我有看到。

那又怎樣?



今天在家睡到下午1點半,

3點半才進公司,

我就是耍屌,怎樣?

反正公司不打卡,

我加班也不會多給我錢,

那我乾脆擺爛在家睡覺,

怎樣?

彌補我前兩天為了GY會議資料睡太少,

我就是不來上班,

你能拿我怎樣?



要是現在有人跟我求婚,我馬上嫁給他。

我不要工作了,

我要嫁人!



馬的,

我的MSN暱稱不是寫說:不想工作,乾脆嫁人算了,

你們還不來求婚,

是怎樣?

看不起我喔!



我是歇斯底里九一四,

如果我打電話跟你狂吼,

就請讓我幹譙你,

因為我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