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ie姐大力推薦,

到了香港一定非吃海皇粥不可,

當然,有他香港達人的推薦,

我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誰知道好不容易收集到的資料既然有錯,

起早的一群人浩浩蕩蕩搭地鐵到油麻地,

到達時卻發現早已搬遷,

哎呀!真是無緣。



算了,

要體驗的還有很多,

我們就在地鐵站旁隨意找了一家生意不錯的茶餐廳。

Polly讚不絕口的雲吞麵成了熱門,

她一直重複著說她在東筦吃到的雲吞有多大顆,

所以叫大夥兒也來嚐一嚐。



果不其然,

爸說:這根本不是餛飩嘛,他應該算是大顆的水餃才對。



早餐吃麵,

讓我想到小時後的鄉下生活,

真的只有鄉下人才需要在一早就需要以麵食或米食為主餐,

吃飽了才有力氣上工。



我嗑著大力餛飩、大口喝湯,

哇,還真是滿足!



但是最沒創意的阿弟,

硬是給我點了個餐肉三明治讓我生氣,

阿想吃豬排蛋三明治是不會在台灣吃喔?
↑我媽不愛這盤乾乾的炒麵
↑凍奶+咖哩魚蛋
↑超大顆雲吞
↑沒創意的餐肉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