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都一定有人問我:

「你怎麼變這麼黑,我上次看到你的時候比較白耶!」

老實說,我們這種對黑色素來者不拒的皮膚特性,

只要一出門就黑了。

 

擦防曬、穿長袖,能做的我都做了,

除非不出門,不然我就是一定會變黑。

但總不能自暴自棄就這樣撩落去,109辣妹已經不流行很久了,

既然無法抗拒黑色素的沉澱吸收,那補救的工作也得努力一點吧!

 

因為皮膚黑的緣故,

夏天就是我積極試用美白產品的高峰期,

藥妝店架上的新產品、親朋好友說的新成分,我巴不得每樣都試他一試。

最近聽說很有效的「傳明酸」被譽為美白聖品,

極度需要不繼續黑下去的我,豈能放過!

 

傳明酸是蝦毀??

傳明酸又稱為止血炎,作用機轉為抑制血栓的溶解,

臨床上具有止血抗炎作用。

衛生署原核准做為凝血劑,後來發現除黑班效果比維生素C高50倍,

在2005年時已核准外用美白,

主要是因為外用傳明酸可阻斷變黑的最大元兇:

黑色素的形成和往外傳輸到表皮細胞上,

已有化粧品業者將傳明酸添加於美白護膚保養品之中,

現在更廣泛的被應用在美容、美白上。

 

美白產品我還是習慣用日系保養品,因為東方人的膚質較相近,

而且日韓國家更能深刻體會我們想要白的慾望,

在製造成分上也能比較符合台灣人的需求。

資生堂的開架保養品牌AQUALABEL水之印

在2009年5月推出「晶透白去黑精華」,

一上市立即創下狂銷十萬瓶的驚人銷售量,

其中所添加專櫃級美白成分「傳明酸」,

能同時預防與淡化現有黑斑,展現出確實看得見效果的完美淨白功效。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系列」,

是開架業界首度全系列主打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的品牌,

由他的銷量證明,傳明酸是真的很有一套。

 

產品特色:

1.有效改善「斑點部位」並預防黑斑產生。

2.美白與保濕雙管齊下,由點到面,肌膚黑色素無所遁形。

 

重點有效成份

1. 傳明酸:改善斑點部位特有的發炎症狀,

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美白有效成分。

2.玻尿酸:長時效維持肌膚保水度。

3.甘草酸誘導體:消炎、鎮定肌膚,能夠舒緩日曬後的紅、熱。

4.磷脂質聚合物:抵抗外來環境的侵襲及提供肌膚脂質的保護,

並具有高度保濕效果。

而且添加的Aqua Synergy高效活膚水因子是AQUALABLE獨門的導入滋潤成分,

親水親油配方強調徹底滲透並鎖於角質層深處,

同時抑制黑色素,防止色斑、雀斑形成,

能包覆美白、保濕成分後滲透肌膚底層,

幫助保養成分吸收,帶來飽滿彈力美肌。

 
(白色乳液狀精華乳,沒有濃郁的香氣)


(擦在手背上一點都不黏膩)


(你看我的手背有光澤耶,很好吸收,也感覺的出保濕效果)

每天早晚洗完臉在化妝水後使用喔!

 
(今晚要奢侈一點,看我擠出滿滿的精華乳)

 
(點上5點在臉上,事實證明很好推勻用量根本不用那麼多)

 
(一邊塗抹精華乳一邊按摩之後,用手掌溫度使其吸收)

 
(塗抹完了之後記得要上美白或保濕晚霜喔)

 
(肌膚吸滿了飽飽的水,比較有彈性了)


(希望明天一早起來我可以不要那麼黑呀)

更多產品資訊請見:
http://aqualabel.mycosme.com.tw/?usite=blogad_02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