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從別人口中聽到Pang的消息,

不管是同學還是Molly。



聚會中雍提到了他,

開始了等待的話題。

他問起了我有沒男朋友,

雍只說他不知道,我沒提起。

我知道這是他想知道我的感情生活的方式,

試探、詢問、猜測,

什麼方法他都曾經嘗試。



很想繼續追問有關他的消息,

但我意識到大家制止的眼神,

他們說著:「如果要分開就不要再知道些什麼,

這樣只會糾纏不清,對誰都沒好處」。



我閉了嘴,雖然心裡還是想要打探,

但就算了吧!

我這樣告訴自己,

儘管他再怎麼旁敲側擊,

儘管他再怎麼默默關心,

我們都只剩下分道揚鑣的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